【人為什麼需要身心美白?】
生活在二十一世紀,因為有網路,網路會加速全球化,意思是各式各樣的意識和資訊,你瞬間就可以拿到,二十世紀沒有那麼多訊息,所以還可以用你以為的速度前進;

來到二十一世紀,因為有網路,全球的資訊會把你的意識空間給擠爆,你又沒有進到5D(註)的能力,所以更需要老老實實、乖乖地美白。不然你的意識裡下載了太多東西,頭很昏啊!

身心美白的最主要功能就是刪掉那些不需要的內容,當你們有能力刪掉那一拖拉庫沒用的程式,這就是責任者。所以活在二十一世紀,要能夠成為自己身心美白的責任者,要是沒有實際的效果出來的話,你會很辛苦的。

【身心美白怎麼做?】
在《中班﹣微而罡》的課程中,身心美白最簡單的方式,就是練九印,先把能量大致弄開來。

再過來把弄開來的能量拉上來,拉到喉嚨拉到肩膀,拉到兩隻手,然後開始發洩,因為我們大部分時候能量都卡在這些位置,就是把你認為不可以的全部都放出來,你不要管形象或道理,越荒謬的越好,逆向操作。

尤其活在21世紀,你要有能力在私底下的時候,運用逆向操作的方式給自己美白,不然你下載任何app都沒有用,心智更新的前提是具有身心美白能力。

身心美白最後有個小訣竅,就是玩「笑靜心」的時候無論如何一定要放鬆,不管好笑不好笑你都要接受,明明不好笑,你也硬笑一下,那就是蛻變,那就是成長,逆向操作嘛~這樣就已經刪除掉一半不需要的東西了!

我現在講的這個概念很重要,慢慢久了,你自然而然就知道,其實想得開想不開都沒有關係,你只要做個刪除的動作它就不見了啊!就只是這樣而已。這個訣竅你搞懂了,就不用一天到晚美白,你就有機會心智更新了。

~薌

 

【註】5D指本質意識,參看《意識次元說明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