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是畫還是寫,在我還沒有把這枝筆的筆尖放上白板之前,白板上是不是有無限的可能性!這是不是無極?!但是如果空有無極,沒有意義!「無極生太極」!如果白板上一直都不寫字是沒有意義的!是不是這樣子?!甚至你稱它為白板這兩個字都是浪費,它必須要寫字上去才真正能夠稱得上白板,了解嗎?! 

你有靈性、身體,你有你的心、你的愛……,但上面有真正寫過字嗎?!不管你叫什麼名字,基本上都是沒有寫字的白板而已,同意嗎?你有真正寫過字在你這塊白板上嗎?!今天從還不到早上十點鐘開始一直到現在,薌教練不斷的在你這塊白板上面塗鴉!一會兒跟你說我喝醉了,一會兒跟你說什麼什麼的,本質上都是在幫你塗鴉,搞得你亂七八糟。因為不把你搞得亂七八糟,你不知道其實你根本沒有水準、沒有程度。只是光一個塗鴉而已,你就受不了了,那你是要跟我學什麼啦?!

 

199-1-01 在白板上塗鴉—無極生太極,生命才有意義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EZ74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