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問你們,為什麼笑彌樂要搞肚臍?肚臍有什麼好搞的?很奇怪齁~你們覺得這個問題很莫名其妙對不對?全身最沒有用的東西就是肚臍,可是為什麼我們笑彌樂要搞肚臍?

我之前有講過,我們還沒有生下來前,肚臍是最有用的東西,你沒有肚臍,什麼都不用混了,我們的靈魂入胎了,然後在媽媽肚子裡面,跟媽媽的連結一開始就是那個肚臍、臍帶。臍帶不只是一個臍帶而已,跟整個世界、跟所謂人的世界、還有地球的這個世界,甚至宇宙的世界,都靠這個臍帶。一出生,臍帶被喀嚓,然後隨便打了一個結,就讓它結束了。

所以我們什麼也都忘光光了,然後就開始我們尋夢的日子,你還記得嗎?你一生下來,就兩件事情,一個是臍帶被剪掉,一個是屁股被打了一下,然後就開始所謂人生的旅程。其實很多我們的性格就是那個時候決定的,所以談什麼業障?談什麼心靈願景?那都還太遙遠了啦!我們臍帶的故事,比業障跟心靈願景要早太多了啦!前輩!真的啦!  

所以不管我們這一生活得好不好,反正要想盡辦法,讓現在還有以後活得好一點,得要從肚臍去下手!肚臍被剪的那一下,當然痛啊!怎麼可能不痛?!你的肚臍現在拿個針刺他一下,看他會怎樣?是不是?你的直覺反應就是,哇!我才不要呢!你現在就去想像嘛~你現在肚臍拿一個尖尖的東西就刺過去,然後問你說好不好?然後你會怎樣?你根本不用思考,說不定一腳就踢過去了,還問我說好不好?!那換我拿一個尖尖的東西去刺你好不好?!這是本能反應嘛!對不對?~

而我們出生肚臍就被喀嚓一下,也沒有問你好不好?那一下子比屁股被打一下還要嚴重太多太多了!請問你被剪那一下,你是笑還是哭?(學員回答:哭。)是哭齁,所以我們今天要笑!這個是很神聖的!你們聽我這樣跟你們講好像在瞎掰,完全沒有!心理學都沒有探討到這裡,超心理學,也都太名利、太功利了,都不夠踏實,超心理學也沒什麼探討到肚臍。所以肚臍是很神聖的!不能講很神聖啦!肚臍就是神聖的!

地球上面的每一個人,甚至其他很多哺乳類來到地球,好比說,我們講人類就好。人類的每一個人來到地球,都要靠這個肚臍,夠神聖的吧!這個地球上面竟然沒有一個肚臍廟,專門膜拜肚臍。有那個專門在膜拜性器官的廟,無奇不有的拜都有,隨便看到一個石頭啦,或者人家以前在簽大家樂沒中,然後被丟到火裡面的那些神像,拿回來整理後也拜,卻沒有人拜肚臍,沒有人知道肚臍,在整個人類文明裡面,他的貢獻有多大!所以,我是簡單、輕鬆的在跟你們聊,要帶你們進到今天的活動裡面去,不要太嚴肅,肚臍最怕人嚴肅。

所以我要說的是,我們該要給肚臍該要有的一種對待的態度,就是很輕鬆的、很Easy的、很笑彌樂的~這種態度肚臍是不是很喜歡?!我現在正在掃描你們的臉,看你們誰的臉對肚臍沒禮貌,我現在也不能太壞了!半個肝都已經破掉了,我就常常提醒我自己,多用肚臍,少用肝。

 

202012-01神聖肚臍與笑彌樂的關係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8ZzsZ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