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極印為什麼學不會?學這麼久還是學不會?因為無極印你永遠不可能學會。無極印不是學會、學不會的問題,無極印是有效、沒有效的問題。

好比說你昨天無極印學得很好,給你認證說你學會了,但時間、世界如果變化更快了、快一倍,那就等於你昨天學的無極印你根本不會、根本沒有用。單單世界的轉速就能夠讓你的無極印變得沒有效。當變沒有效的時候,你有沒有注意到這個世界起了什麼變化?我們都一直中毒啊!我們一直都想要活在一種一致化的日子裡面,就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,但是都沒有認真去思考那個永遠都在變動中的日子,那才是真正充滿了幸福的可能性,因為你永遠都有挑戰的機會。

所以真正要把無極印學得好,一定要懂這個原理。其實都是上了腦袋的當,腦袋老是想說無極印「我學會就ok了。」對不起!無極印你永遠學不會!但是你可以去看你無極印學得可以用到幾成!

你的身識沒有障礙,你的意識就沒有障礙;你的意識沒有障礙,你的我識就沒有障礙;你的我識沒有障礙,阿賴耶識就沒有障礙;阿賴耶識沒有障礙,如來藏就出來了!所以你隨便一看,看到什麼,那都是你的創造力!

 

193-2-01無極印不是學不學得會,而是有沒有效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yeLr9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