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親密和諧舒服自然?你要進去之後才親密和諧舒服自然,你都還沒有進去,在外面你就親密和諧舒服自然了,那是你的mind,你創造出來的親密和諧舒服自然,不是真正的親密和諧舒服自然。真正的是你進去那個1之後,出來的親密和諧舒服自然,那樣懂嗎?還沒進去你就射精了,那叫早洩,連自己的裡面有一個早洩的人都看不見,你怎麼修呢?怎麼老是喜歡玩這種早洩的遊戲?要進去嘛!進到裡面再來調整,真正的1,真正的深快亂急進去之後再來調整嘛!怎麼樣變成親密和諧舒服自然?看起來很親密、很和諧、很舒服、很自然,全部是假的。

你是進到門裡面去,然後創造出來的,而不是在門外,還沒進去就創造出來的,聽得懂嗎?你先用你自己的認知進去嘛!進去之後再把那個完美做出來。你還沒進去之前就已經完美了,那是你設定的,那是假的,那是孩子氣的包裝,永遠走不出來。就差這麼一點點,差之毫釐失之千里,什麼是真功夫?就是誠實。

 

200-4-02 還沒進到「1」就親密和諧舒服自然?假的!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G1u8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