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經說過「煩惱彌樂笑,垃圾煉黃金」,那個暗就是暗鑽石-黑的鑽石。我們投胎來人世間,要經歷所謂人類文明的演化,這個過程其實就是不斷地在蛻變。為什麼要蛻變?因為不蛻變會適應不良!這其中到底有什麼意義?蛻變就是,要去挖出來你的那顆黑鑽石。

暗能量(暗物質、暗心情、暗情緒),有什麼特徵呢?簡單地說就是「霧煞煞、強強滾」。也就是說你的心情會覺得霧煞煞、強強滾,然後相同的一個特徵就是不爽!那時去淬性,瞬間急速冷凍,然後開始煉命,去跟這個不爽的能量開始拔樁。

「九印、微而罡、無極印,拔暗樁」其實都包含在「無極印」裡面,它們都是為了要檢驗無極印用的。拔暗樁的功能就是為了檢驗無極印,所以為什麼一路以來一直要你們拔樁,就是一個實習的作用。

拔暗樁要拔得好,得要老老實實地跟介面重力反力、呼吸、太極勾、甚至太極根去拔樁,每一個地方都要很結實地練習好。練習好以後,你淬性的瞬間,暗能量被你急速冷凍的時候,你要把它拔掉就易如反掌了。淬性是前面的必要工程,當你瞬間可以淬性凍結在那裡的時候,說拔就把他拔掉了。

沒有淬性是不可能煉命的-沒有把我們自以為是的那種苦難,瞬間將它急速冷凍,談不上煉命!你要煉命,沒有一個目標怎麼煉?!所以暗能量上來的時候要瞬間急速冷凍,之後才有東西可以煉啊!例如:當害怕出現的時候,不把它給瞬間急凍,就不可能拿它來煉命,這淬性煉命就是最基本的運籌。你可以這樣子運籌,你就可以進一步的從裡面培養出靈性智慧,然後接著成為穿天引地的半導體。

你要導多少就導多少,完全看你的意思,你可以決定的。天地之間如果沒有你這個導體就沒有意義,你在天地之間若不成為導體,那你活著幹什麼?你根本沒有辦法得到天地的能量嘛!

淬性煉命是為了「培養靈性智慧」,再過來成為「穿天引地的半導體」或者超導體,到這裡就準備登堂入室,準備要「能人所不能」了,然後下個階段就是擁有「來去自如的通行證」。如果你很會拔暗樁的話,事情難不倒你的,很多事情你一看就明白了。

~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