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暗能量?

我們談到能量通常講正向或負向,對不對?什麼正向能量、負向能量,光是正跟負這兩個字,就搞死我了!以前我把不好的情緒都歸類為負能量,你看「負」這個字一下去,我就對它帶著敵意了!搞得我一天到晚都要去處理我的負向能量……你們的成長是不是也碰到這種麻煩?

要看到我們一定是由正能量跟負能量構成的嘛,誰有辦法說可以全部是正能量?我也做不到啊!當我們可以意識到自己的正跟負,同時可以很親密的兩個都接受,讓它們好好地和諧運作,這才是重點;要不然世界上所有的壞人都該死啊?再說你們又能夠保證你們是絕對的好人嗎?

「暗」意謂什麼?意謂著所有的可能性;相對的,從「暗」發展出來,對我們生命具有建設性的,叫做「明」。因此暗能量裏充滿我們的可能性,你說它是正的還是負的?這樣子心態不一樣了吧!是不是很親密又充滿希望?

其實「暗」都是我們自己認為的,是我們自己硬把它弄成是「暗的」。更何況是負呢?一個暗、一個負,哇!真是救命啊!你若認為是負能量,那就完蛋了,如果是暗能量呢?就可以慢慢來,化暗為明,這叫「當莊家的藝術」。

什麼是暗能量?就是莫名其妙的能量!「暗」的第一個解釋就是「負向的」,第二個是「不清楚的」,第三個是「看不見的」,第四個是「黑搜搜的(台語)」。那麼相對的是什麼?「正向的」、「越來越清楚的」、「越來越看得見的」、「越來越明亮的」,你們看這是不是就是老大或者莊家的味道?

無極印淬煉暗能量的工程

無極印從「九印」開始,講輕鬆一點是要抒壓,進一步則是修性養命。

人為什麼有壓力?因為內在個性裡有暗(不夠明)的能量,而且被暗能量帶走了,才要抒壓,但在21世紀講「抒壓」或「修性養命」已來不及,針對時代性的需要,我提出「淬性煉命」。

甚麼是「淬性」?就是一瞬間將自己性格裡面的盲點給它凍結住。

無極印淬煉暗能量的順序,是先淬再煉,也就是人們對於內在個性暗的部份,瞬間就要可以淬下去。有沒有聽過「淬取」?沒有淬是沒有辦法取的,很多生化科技都要用淬取的方式,品質才能夠穩定。當暗能量上來,譬如說很不好的情緒來了,人們是不是把它當真?一定是把它當真,情緒才會來嘛,甚至還把它當真理,是不是?人們心裡難過的時候,會相信那難過是個幻相嗎?在那一瞬間能淬性嗎?不僅淬還能夠煉?

無極印淬煉暗能量的工程順序,第一個是九印。第二個若以技術性來講,關鍵就在「微而罡」。「微而罡」裡面的訣竅你能不能夠掌握住呢?透過九印,基本上差不多都知道什麼叫做罡。

我為什麼要寫「微而罡」?微而罡跟靜夜鐘、活子時是有關係的,你若沒有在每天的活子時下功夫的話,是體會不到的。你有每天活子時下功夫你就會知道,大不如小,小不如微!對不對?功夫就在那個若有若無之間,所以叫「微而罡」。

如此一來,你淬煉的功夫就有一點本事了,才有可能真正進行到「無極印」。要不然無極印裡面無邊無際,讓人抓不到也摸不著。

我們的自我、性格沒有這樣子地淬下去,怎麼知道什麼叫無極印?!「印」就是一種印證,如果你印不到,那麼我傳遞給你,而當你是完完全全地放開來的,至少能體會到一些似是而非的東西。

所以第一個是「九印」,第二個是「微而罡」,第三個才是「無極印」。

再講到活動中為什麼老是玩拔樁?拔樁到底是在拔什麼?簡化一點來說,存在的比例就是明跟暗而已。明是我們已知的,暗就是未知的,人活著是要幹什麼?我說人活著第一個是要跟自己拔樁,第二個和天地人事物拔樁,看怎麼樣可以雙贏嘛,是不是?如果不懂雙贏,有什麼人生可言!我們的人生變成自以為是的人生了!

所以,人生是和自己拔樁、和天地人事物拔樁,然後還要和永恆的真理拔樁,這三者加在一起我稱為是「和暗能量拔樁」。這種人生你要不要?

我的6D工作就是拔暗樁,我現在把這個結構講給你們聽,把我跟自己拔暗樁的經驗分享給大家,支持大家也有拔暗樁的能力。

拔暗樁是生生世世的事情,就算成道了,不用再進入肉體,還是要拔暗樁,因為這個世界是一直在變化的,當你成為一個偉大的高靈,人們拜託你來救苦救難,可是你不知道他們現在的文明演進到什麼程度,你能拔什麼暗樁啦?這就是眉角!

這樣應該對於無極印淬煉暗能量有整體的概念了。

~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