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印是左開印和右張印的主角,當你進行完左開和右張印後又怎麼樣?若你沒有安心印這個中軸線,你的意識會跑到哪裡去你不會知道,且很容易就會凸槌掉,因為不管你左開印或右張印怎麼拉、怎麼弄,都只是從360度在調整中脈而已,畢竟不是中脈本身嘛!而安心印是跟中脈的水平狀態有關係,你在水平狀態時先從左開右張印開始,然後最後來到安心印,這才真正要開始而已啊,是不是?!

我們再來看看,前面經過左開右張印之後,一來到安心印立刻可以感覺到左右哪邊不對稱、哪邊不平衡?甚至可以感覺到上下半身的狀態,對不對!再過來背部以上跟背部以下的平衡,是不是也可以感覺得到?然後,在安心印中要玩的反力就不一樣囉!安心印這邊的反力要玩的部分可多的囉!反力可以玩跟地面貼的部分,也可以玩到從頭、頸、背、腰、臀部、大腿後側,然後到小腿後側、腳掌心,甚至到腳趾頭,這樣的範圍比左開右張印大太多了,是不是?!

你們有沒有覺得很奇怪,你們平常在煉的時候怎麼都沒想到?怎麼薌隨便一說就這麼多,而且我還沒全部說完,最多只說了一半而已!你真的有煉過安心印嗎?你知道安心印的兩個手往心輪這邊一貼下去之後,兩邊膏肓就開了,大椎那邊拱上去後也開了,然後一口氣,呼~出來,兩個手臂再往內一縮、一夾……,其他的就不告訴你們了~

所以前面跟你們講的那個「0」重不重要?!還有後面的「檢驗」、「計較」重不重要?!這個過程就是要把所有的孩子氣蛻變掉!把那個幼稚、不成熟的人格弄掉嘛!這是很功利、很現實的,怎麼可能會不靈呢?!我常常在安心印裡面,0到0.01之間就玩很久、很久了,這整個關鍵就是「在0到0.01之間,你有沒有獲得好康」?整個關鍵就在這裡而已!當你從0到0.01之間有獲得好康了,你後面一直到0.9、到1,你就有可能獲得好康!

 

191-2-12 用安心印調整中脈,反力從頭玩到腳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CyvLa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