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極印>>>「八正識」乘上「G火」:
什麼叫G火?你的「雞雞」的火啦!女的G火在哪裡?千萬不要迷信那些什麼說G點,G點是會跑來跑去的,G點是可大可小的,G點會隨著妳的那個亢達里尼燃燒的溫度,祂是一個神經反射。女性的G點,女性G的基地,就是在陰道跟子宮連結的那個部位,那個神經是從那裡發射出來的。他們最近跳動態靜心,我跟他們講,從那裏給我煉,”護”的力量從那裏發出來。男性的G點在哪裡?前列腺,很多人不知道前列腺在哪裡?很簡單,男和女是相對的,男人的陰莖就是女性的陰道,所以陰莖的盡頭跟腹腔連結的部位,就是男性的G點。這個G點跟你性的快感,基本上沒有絕對的關係,但是生命力的起點在那裡。

什麼叫做八正識?就是八識,你八識可以使用才叫八正識嘛。你從唯識的觀點,你的識不正,談屁啊,對不對?你起碼的那個「意我阿」都沒有連線,跟身,我簡化為四個:一身三位,合在一起,你每一個當下就這樣子,然後重反力,然後G上來,八正識乘上G火~「無極印」!

「時空」乘上「大爆炸」:什麼是「大爆炸」?「意我阿」打成一片就是大爆炸,可不可怕?再乘上時空……

所以人在性裡面為什麼想要高潮?就是「意我阿」合一,「No mind」。是不是?要不然你們自慰在自慰什麼?想要在那一瞬間「無憂」,那是小爆炸。你看我現在「大爆炸」,都不用用到手,我的重反力,G上來,我現在當下Boom大爆炸,你有辦法嗎?老是要欺負那個龜頭!跟我學嘛!我教你大爆炸嘛。第一個就是不要再欺負祂了,對不對?!把能量保存下來嘛,保存下來連線,不會太難的啦,就一點時間而已,多去分享嘛。分享你會快樂,分享你會有價值感;分享有價值感的時候,你就不需要那麼「忘憂」嘛。是不是?你一定沒有出口才會一直去打手槍嘛,可以解決問題嗎?不可能嘛!除了讓你的生命力一直浪費掉之外,能怎樣?「大爆炸」乘上「時空」,你要不要?玩久就是你的,祂不是靠意(意識)、靠那張衛生紙(指會破滅的意識)做到的,祂是靠無極印「印」出來的。

「高潮」乘上「空性」:
高潮有什麼大了不起?你看時空裡面最多的是什麼?就是「空性」。這邊把祂點出來,「高潮」乘上「空性」,高潮的時候,裡面還有空性,你的空性還可以在那邊運作,多少人在高潮的時候失去了空性?!你在性裡面高潮的時候,你不管你是往上高潮,還是往下高潮的時候,都不管,反正你高潮的時候,你要怎麼樣維持你的觀照?維持你的空性?維持觀照不難,但是維持空性,比登天還難!從開始感覺要來,越來越舒服、越來越舒服,到來了,然後一直到結束掉,有辦法你就一直保持觀照看看,不但保持觀照,而且可以看到觀照裡面充滿了空性。你做得到嗎?我單單這樣講,你頭就暈了。這不是頭腦可以操作的,裡面有很多很多很多缺一不可的關鍵。單單說你的脊椎骨整合啦,脊椎骨一節跟一節之間的串連,你沒有達到一定的完美,你第三眼的觀照不可能穩定的,就算給你穩定,也不一定看得到空性。

「大爆炸」乘上「時空」什麼意思?「三位一體」就大爆炸了,「三位一體」就爽死了啦,然後乘上「時空」一直延伸下去,只有無極印做得到。

真正的修練、修行的功夫,在時間裡面,如果經不起考驗,那都是曇花一現而已。無極印是我用我整個身心靈去煉出來的。你無極印OK了,我就帶你們進入動態靜心。進去動態靜心之後,再回來到無極印,就嚇死人!而且才有可能知道說,我為什麼要用無極印。不是我厲害,是時空的條件厲害。一個人這樣子無極印,動態靜心,再回到無極印,他沒有障礙,難不倒他,已經變成根深蒂固,他已經是地球上新的生物。

196-3-03 用「八正識 X G火、時空X大爆炸、高潮X空性」細說無極印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DTxkQ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