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跟你們講解琉璃光之詩,第一個是:「一D歸根復命」。單單看這幾個字,我就覺得好美,可以歸根復命是何等幸福的事!我們不要講台灣以外,講台灣就好了,有多少人不懂得歸根復命、不懂得使用無極印?每天在最合適的時候早晚、白天、anytime,可以自己歸根復命,一歸根復命立刻就有地球恩典!因為是琉璃光之詩,所以跟你們講「觀照〜觀照你的第三眼X埃點之間的親密」,用乘的是你的第三眼跟埃點之間的作用,這個作用是依你而定的,祂的心法是親密、和諧、舒服、自然,所以用乘的,就會活化你的二D、成長你的二D活性,是不是這樣子?有沒有這種體會?!

那要怎麼樣讓你的一D歸根復命,祂的威力可以無限地擴大?關鍵就是我前面講的「藥!藥!藥!如來藏恩典救渡一切眾生,三清點化速速成就彌樂圓滿」,那就是琉璃光之詩一D歸根復命威力無限放大的關鍵!當琉璃光之詩的一D歸根復命,祂的威力無限放大,二D、三D、四D、五D這些蓮花,自然而然就打開來了,你不可能跳過一D歸根復命,甚至說,你後面蓮花之所以可以打開來,是因為你的一D歸根復命那支蓮藕夠強壯!你們不覺得薌教練講解得很精采嗎?應該來點掌聲吧!(成員:鼓掌。)

其實讓你們來點掌聲是為了收音效果〜因為你們在這邊吃得那麼好,那些在網路上面聽到音頻的他們,並沒有辦法享受這種氛圍,而我們可以給他們聽一點掌聲,對不對?一起Enjoy一下嘛!琉璃光之詩的關鍵是在一D歸根復命,這是最關鍵的!至於無極印的心法以前都跟你們講過很多了,無極印的心法是「扣住地球恩典」,扣住地球恩典本身就是我們道德點化的開始,當你的道德點化開始了,罡風劫怎麼會找到你呢?!

老天爺很妙在這個時候給我生老病死中,關於「病」的學分修煉,我就被祂架住了,動彈不得!我就乖乖的不敢去玩那些小idea,上一次大班還是上上次的大班我講到歸零,歸零之後我就一直在做這個事情,重新全部調整隊形。琉璃光之詩這部分這樣就講完了,很容易的。

我再補充一下,就是不要修境界!你不要在第三眼乘上埃點的時候去追求境界,不要去追求那個有心無腦的結果,你要極其現實的,就像淑婷她上個月日月營分享的內容一樣,就是立刻要有效!甚至有效到要超出你的預期,像是恩典一樣灑落。你啟動祂嘛你幹嘛不啟動祂?你既然了解了,那你幹嘛不起動祂?!怡霖這樣懂嗎?你不啟動祂,你就會一直害怕,你越啟動祂,害怕就離你越遠嘛!這是很簡單的一個物理現象,要不然你的心理、你的業就一直把你抓回去,就光想那麼一大堆,然後就去找idea、超捷徑,捷徑那邊就有一隻小鬼在那邊等你!你看永鴻後面有幾隻鬼,他現在那樣子是我的能量搞出來的,不是透過他本身自己的能量,你再看一眼,再看一眼就看懂了,對不對?他的核心並沒有滿。

現在請大家眼睛閉起來一下,把這個能量收進去,回去好好把這個心得寫出來,或者你要趁今天下午或等一下,印象還很深刻的時候就把它寫出來,分享給這個世界。我看到日月營的那些心得,他們沒有境界的奶水可以吃了,我看到那個沒有腦也沒有心的現象漸漸在發生……今年下半年,我只是要把這個呈現出來,喜歡吃奶的人他自然就會離去了,我今天這個咒語藥藥藥咒語、藥藥藥天線,是要來針對2020年庚子年這麼大的變動下,甚至未來可能還有更複雜的罡風劫,來做未雨綢繆的準備。從前因後果,然後一直到一D歸根復命,我全部都講得那麼清楚了,再加上你們的心得分享……如果一個人還要執迷不悟,那就是這樣子了!

 

6-09解說琉璃光之詩關鍵是一D歸根復命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43e1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