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是彌樂法的威力,我這樣講你就應該懂了,你試試看嘛~去想像,反正你這輩子對煩惱很有經驗,你煩惱的時候用肚臍去煩惱,從現在來看當初薌教練在前面很辛苦、很危險的階段,試試看用肚臍去感覺,那個時候你不可能的啦!重心都在上面(腦袋)或者在心,不可能下到肚臍,因為那是最穩重的地方。

重反力事實上有三個介面:第一個是跟地球的介面;第二個在肚臍,剛好是陰陽界;另外一個是你跟天的介面,有跟無的介面。如果你放到陰陽界、肚臍那裡去,你不會有情緒的,你只會保持觀照,覺知跟觀照連線,不需要判斷,頭腦是靜止的,就只是看著,空性自己會透析,慢慢地就進入宇宙恩典了。宇宙恩典的內涵:空性透析力護持心靈自由的能力,如來藏恩典裡面的宇宙恩典,是不是這個味道?我們人經常都有煩惱,所以我寫「常常用肚臍煩惱」,這是彌樂法的威力,根本不讓你有煩惱的機會。

為什麼說我看你們,在未來我會毫不猶豫就把你給做掉,因為我教了,可是沒有效啊!我就一腳把你踢到煩惱裡面去,離我遠遠的,然後我就會「哈!哈!哈!滾!」我會很開心的,你去煩惱我來開心,何樂不為!我會這樣做,我就不相信我教不出來願意跟我一起「哈!哈!哈!」的夥伴。因為這是第一次,我才問有什麼問題要問的,放大解釋給你們聽,不要以為我以後還會解釋這個東西,很可能同樣問題你問過了,你再問我,我就會回你「哈!哈!哈!你死定了!」回答完了,我單單想就很快樂,超級快樂的~哈!哈!哈!原湯下原石,我幾乎是每天去看以前的薌,看到我哈!哈!哈!出來為止,你知道多痛嗎?痛到我「哈!哈!哈!爽~」

常常用肚臍煩惱?難道常常用眼淚煩惱嗎?給你哭死都沒有用,了解了沒有!六D戰士要怎麼樣無戰不勝?!「哈!哈!哈!」,人家認為你理所當然地要哭,人家認為你理所當然地要痛苦的時候,「哈!哈!哈!」,這樣了解嗎?第一點常用肚臍煩惱做到了,其他後面才有可能性,要不然後面通通不用說啦!那是一個很奧秘的邏輯蘊含在裡面。

所以彌樂心法的第一個,就是喜歡煩惱的人我就讓他煩惱,我給他加碼,然後他開始煩惱了,我就開始笑了,如果他是塊料,他就會跟著我笑了。基本的態度做到了,到最後「常常用肚臍存在」,那多美妙的事情~太舒服了!「常常用肚臍煩惱」這是一道門,是一個門檻,要有這種氣度、這種胸襟,因為現在道行情是這個樣子,什麼時候疫情又來了,你不趁現在輕鬆一點,趕快把這種免疫力弄起來,開玩笑!這是什麼樣的免疫力呀!

我很驕傲的跟你們分享,事實上養病不是我最忙的,最忙的是要傳給你們的這個內容,這第一優先!所以為什麼今天我心情很好?超級輕鬆的~體力、內力也慢慢回來了。六D工作本身就會產生普拉納,普拉納基本上不是你去要到的,是你奉獻出來的,那是一種頻率,你們看潔絲慕音的書就知道了。

 

8-06常常用肚臍煩惱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s8JOB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