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提問:「在玩安心印時,0到0.01之間可以自己去慢慢調整嗎?」

 

教練回應:「當然囉!好康的都在那裡呢!當初你對我很沒有信心,我說我的胸部比你大,我還有乳溝啊,怎麼煉的?就是這樣煉出來的!你當時聽我的意見也就這樣一直去煉了。雖然這是開玩笑的話,但是是在鼓勵你,你們千萬不要以為你們不可能!說穿了你真正的問題是,自己嚇死自己啦!你就常常夾(玩安心印)、常常夾(玩安心印),乳溝就會越來越深了,難道不是這樣嗎?你就常常夾(玩安心印)、常常夾(玩安心印)、常常夾(玩安心印)……怎麼會下垂呢?我六十四歲都還沒下垂呢,懂嗎?!其實很簡單,不是叫你一定要夾,而是你從0到0.01之間要常常讓氣血流動嘛!氣血一流動就會很舒服,膏肓、兩個肩頸舒服後,到了腋下也會很舒服,腋下是淋巴,當淋巴那邊的氣血一轉動開來,整個人就會很舒服嘛!因為淋巴離心輪最近,當腋下兩邊的淋巴堵住了,你怎麼會開心呢?對不對!當你這樣一路玩進去,喔~前面、後面、左右,有的沒有的都玩到時,嚇死人了,洩漏天機了!還有沒有問題?!」

 

191-2-16 安心印的開心手術都藏在0-0.01之間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0VXQe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