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藥!藥!藥!

如來藏恩典救度一切眾生,

   三清點化速速成就彌樂圓滿。」

 

我現在跟你們解說「藥!藥!藥!」這個咒語,這是我在這個咒語寫出來後第一次解說祂,我希望你們可以讓我託付給你們,請你們竭盡所能地,把你們可以理解到這個咒語的內涵分享給這個世界,尤其是分享給參加過罡健營200期的夥伴們!

第一個要跟你們說的是,「人」基本上就是分成四種,第一種叫做「沒心沒腦」,這種人很多,沒心也沒腦,這是叫孤魂野鬼;第二種是「有心沒有腦」,這種人超多的,都有心,有心並沒有錯,可是那顆心是境界的心,不是實相的心;第三種是「有心有腦」,很抱歉,目前我所看到的只有我一個;第四種「沒有心有腦」,這種人不用討論他,這種人可遇不可求,就算你遇到了,這種人也沒有意義,他就只是阿羅漢而已,這種人談都不用談他,而第一種沒有心也沒有腦的人也不用談他。

我們先來談「有心沒有腦」的人,為什麼他會有心沒有腦?是因為他執著於「境界」,他不能用腦,當他一用腦,他的境界就破了,有這種經驗的舉手?200期罡健營的成果就是這一個,是不是?!所以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冤親債主,我生病的時候你們每一個人都還在跟我要能量,所以我一看,這日月營不能辦,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初才能辦,要先把這個「有心有腦」鋪陳好後,才能夠再辦。

那這個「有心沒有腦」跟「有心有腦」,在「藥!藥!藥!」的咒語上面會起什麼作用呢?你們屁股坐好啊!首先,什麼叫做「恩典」?恩典就是你所期待的、你所期盼的、你所期望的,祂來了!祂不但來了,還遠遠超過你想要的!通常你所期盼的,就意味著祂不會發生,我們都很有經驗嘛!當祂熊熊來了,而且來的是這麼具體、這麼大的,這個作用就在那裡,你被嚇著了,這個就叫做「恩典」。恩典並不限於基督教、天主教、佛教或者是印度教、道教,恩典祂就是一個發生!存在給了你一個比樂透還樂透的樂透,然後你就傻在那裡,這個叫做恩典

那麼,恩典要怎麼樣才可以發生?得要「有心有腦」!光有心沒有腦,恩典是不會發生的。地球上有這麼多人在念咒語,各式各樣的咒語,代表各式各樣對老天爺打開的天線,但真正得到恩典的人卻少之又少,為什麼?因為他不懂得這個咒語的內涵!好比說上次你寫的線上日月營心得,你提到下班工作完了,這麼累的情況下找塊木板坐下去開始回到自己的身體……,我看你寫的心得內容,請問那是不是恩典?你為什麼可以讓祂發生,是不是因為你有心又有腦?當時你在那邊感受到了琉璃光的美~是不是?但如果你只有心沒有腦呢?最多只是創造出來境界而已。你在那邊你會感受到琉璃光的美,是不是?你點頭是看我是病人,在安慰我嗎?這個病人算有點懂琉璃光吧還能夠這樣跟你開玩笑。

什麼是「如來藏恩典」?我講過如來藏恩典,祂就是地球恩典、靈界恩典、宇宙恩典!事實上,當我說地球恩典、靈界恩典跟宇宙恩典時,那是指如來藏恩典的「性質」,如來藏恩典就是如來藏恩典!「如來」就是本然的~「藏」就是你眼睛瞎了、看不見,所以稱之為藏( ㄗㄤˋ)。藏(ㄘㄤˊ),你可以說叫寶藏,你也可以說藏(ㄘㄤˊ)在那裡,為什麼?因為你眼睛看不見,祂一直都在那裡。

我們先來講「地球恩典」,有地心引力就會有「反力」呀!因為反力,地球上面才能夠有一切的存有,是不是?但卻因為我們都太習以為常了,所以沒有人會care重力與反力!如果把祂拿掉、把地球恩典拿掉,地球立刻毀滅、地球上所有的生物也立刻毀滅、立刻不算數!我們人類對於這個地球恩典有感恩嗎?沒有感恩就沒有恩典!你一個人的質量跟整個地球的質量比較起來,夠懸殊吧!如果你對於地球給你的反力,你心存感恩,地球的質量迴向回來給你的能量會是多少?請問這是不是地球恩典?!請問你們平常是不是都是有心沒腦?當你在講地球恩典的時候,你有看到這個事實嗎?你有看到,只要你這個人對地球心存感恩,你在煉無極印的時候,整個地球的質量,將以沒有辦法計算的倍數為你所用,這就是我之前跟婕穎講的「不要煉境界!要煉事實!要煉實相!」當你是用「阿賴耶識」在煉無極印,而不是用「我識」在煉無極印時,請問這個地球的恩典會有多大?祂的穿透力會有多大?!

再過來講「靈界恩典」「靈界」是幹什麼用的?你想想看當你死了,如果沒有再進入到肉身體,你是不是會去為一個人的靈性,去幫點忙,會不會?如果說好聽點的話叫做啟發、叫護持,如果你夠大尾的話叫做點化。如果你對靈界恩典心存感恩,你還需要上大班嗎?你們是心存要跟我要奶水喝,還是心存對我感恩?哪一個對你比較受用?當我感覺到你對我有所需求的時候,我的輸出對你會很有限的,當我感覺到你跟我同頻共振,我就會跟你迴旋加速!

那麼什麼是「宇宙恩典」呢?很簡單的說,宇宙最大的東西就是「空性」,沒有比宇宙更大的空性了我們人的內在有一個小宇宙,而外在是大宇宙,小宇宙始終都脫離不了大宇宙,當你對宇宙的恩典心存感激時,祂本身會具有震動關係,懂嗎?當你對如來藏恩典是有心有腦時,如來藏恩典裡面的地球恩典、靈界恩典跟宇宙恩典的這個震動,整個迴回來到你身上的能量,會沒有辦法穿透你嗎?當你被如來藏恩典穿透的時候,你還需要想那麼多嗎?所以說這樣如來藏恩典的威力,可不可以救度一切眾生?!

各位,「有沒有可能完全是因你而定的!」你的心不要用境界、不要求過去的美好經驗!你的心要去求「現在」,當你了解了這個如來藏恩典,你心存感恩、感謝,所以這個恩典就會整個降臨在你身上,因為它是一種震動嘛從物理學的原理來看,小宇宙的震動被大宇宙共鳴到了嘛!是不是?!當整個大宇宙的力量下來的時候,小宇宙不費吹灰之力呀!你一次又一次經驗到這樣子,你會不會上癮?所以三清點化指的是,三清自動發生的!三清的性質就是地球恩典、靈界恩典跟宇宙恩典,道德、靈寶、元始。「三清點化速速成就彌樂圓滿」,什麼是「彌樂圓滿」?我到新竹去那個彌勒大道院,祂的門上面寫:「歡喜、快樂、幸福。」,請問你要實相上面的歡喜、快樂、幸福?還是境界上面的歡喜、快樂、幸福?罡健營 200 期到現在,各位這樣子可以有心有腦了吧!

為什麼我要請巍然在大班時跟你們講「你煉功前要念琉璃光之詩」?琉璃光之詩不用念那麼多,你念第一個就好了,先念三遍咒語,要你們先念三遍咒語是什麼意思?你們自己想!我休息一下,你們也休息一下。

 

 6-06第一次解說咒語,練在實相經驗恩典穿透力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MkYkL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