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提問:

教練有說到,如果無極印有印進去的話,那些我識或是意識,就能夠被自己認出來,所以我想知道要怎麼樣可以煉進去無極印?

 

教練提點:

當初能演化出來無極印,真的拿命換來的!

 

我之所以叫你們練無極印,那是我的慈悲,就因為我有把握,無極印比動態靜心好且更有人性,能讓社會大眾變得更簡單、更容易蛻變。那時候我無極印搞出來的時候,就想說這下真正解決好大的問題,因為對很多人來說,跳動態靜心不只是很困難,那更是要命!這個世界絕大多數的人是不可能再走這條路的。

    

更重要是要能夠讓大家可以回家繼續練,所以從那個極陽剛的動態靜心,來到極柔軟的、極陰柔的,就是「無極印」。這就是為什麼言簡意賅地講說:你們回家一定要練、一定要練。也解釋了我說「一定要練」這四個字是來自怎麼樣的源由,一路演繹、演進過來,然後可以看到說準心就在那裡。

 

其實這些話我講過很多次了,我唯一沒辦法做的就是:我沒有辦法代替你們去修行。我只能竭盡所能地一次、再次講:「This is a book」(按圖索驥、按表操課)了解嗎?重點不是about,重點是go,拿出破釜沉丹的魄力出來!沒什麼大不了的,懂嗎?我很虔誠的回答你的問題,我整個回應只是說:「我愛你,加油!」

 

194-5-04 無極印你回家一定要練,教練沒辦法代替你修行。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IiMXD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