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的難過能出來、你的輕鬆能出來,當你的距離也拉開來了。那恭喜你!你對自己夠認真、夠有情、夠有義。如果你在這個地方距離拉不開,表示你的情義還有限。我現在要為已經拉開距離的人,再跟你講再過來怎麼辦。

很簡單~人不要臉就比天大。通常我們人看到自己的荒唐、自己的無知、自己的自以為是、自己的不甘願,然後會怎樣?你們放心,每一個人都一樣,每一個人百千萬劫的表現都一樣,在這個時候還是會心存僥倖!你只是現在被我帶的很好,所以你以為你沒有問題,連我自己都上了我自己心存僥倖的N次當!所以我才會那麼凶狠,我不給心存僥倖機會,要做就給他做成功,懂嗎?

你們現在雖然心情好了,但我要鼓勵你們不要掉以輕心,加油再繼續!坦白從寬,自首無罪,這個是對自己最棒的親密!誰不闖禍?誰不造業?闖禍造業已經不是重點,那過時了啦!反不反送中那都不重要啦,兩岸關係怎樣那也不重要!反正就是一個地球嘛,就是戲夢人生。

你能不能夠豁達的看得清楚,然後有效的因應才是重點,是不是?不要用這些做理由啦,了解嗎?你們現在開心那又怎樣?然後呢?結果呢?到最後可以A到多少好康?還是你要的只是暫時的、一時的快樂,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子,永遠都是那個幼稚的靈魂?

所以現在的節奏感是大膽前進,不怕!但是不要心存僥倖,自己造的業沒那麼容易過去啦!如果那麼容易過去,薌教練的位置你很快就坐上來了。

請繼續,大膽前進!

 

198-1-02 和夢拉開距離後很難不心存僥倖,除非大膽前進!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2iYI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