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分享:

關於怎麼樣達到成功?我想⼤家應該都很有經驗,但是那個成功是⾃⼰定義的成功,或是腦袋裡被灌輸的成功定義。學到了那個⽅法,然後不會去思考別的⽅法就直接往⾃⼰會的⽅向前進,⼀ 直往那條⽅向前進,害了⾃⼰多少?在2D學到的東⻄,不夠⽤了,轉不過來就是這⼀回事,看到⾃⼰被限制住、沒有路了,想要轉變但⼜在那個2D的狀態當中,其實是很辛苦的⼀種掙扎,呆頭鵝就是這樣,但想要改變,那怎麼辦?就繼續走啊!慢慢地看,知道⼀定會有出路,但是怎麼⾯對⾃⼰⽬前這個狀態? 

 

教練提點:

回頭看⽩板上的紅字,把它念⼀遍。 

 

學員:迷信無效,實證為憑。 

教練:同意嗎? 把標題唸⼀遍。 

學員:解碼八識,彌樂5G。 

教練:可能嗎? 

學員:可能。 

教練:加油! 

 

教練提點: 

事情都是⼀體兩⾯的,當你真正定位清楚的時候,你會難過死的,但同時你會⾼興死的!你⾼興是說你終於定位好了,然後希望無窮!薌教練肚⼦⼤⼤的,看起來還可以活很久,薌教練這麼兇,希望無窮,看薌教練活得好好的,玩這些東⻄像在吃香菇⾁羹⼀樣那麼簡單。

 

難過是難過什麼?我的天哪!我怎麼笨的得奧斯卡⾦像奬?我在時間、空間裡⾯怎麼這麼浪費!我⾃⼰編劇、⾃⼰導演、⾃⼰演員,然後⾃⼰哭、⾃⼰難過,夠厲害的了! 繼續~!

 

196-2-10 「迷信無效,實證為憑」定位清楚後再繼續 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44p0O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