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小小社企
​一個「提供身心靈成長運動」的社會企業


  •  

你為什麼需要小小社企

 

方便有意願身心靈成長的人,能即時接收與此相關的訊息,延伸實踐在生活工作中,​隨時為自己充電。

為有心活出心靈願景的朋友,開闢一條簡易鍛練、蓄積實力的途徑。

為想要揮灑個人特質和世界共享的朋友,提供啟動靈性才華築願人生的支援。

我們的願景

小小社企「心靈願景 美夢成真」學校的基礎工作~耕耘華人身心靈品質的可能性。

小小迴向

一份小小迴向是小小社企成立的初衷,

自成立起,便持續推動提昇身心效能的免費公益活動,
希望能為台灣社會注入生命力,
進而支持到認真生活工作,追求完美人生的你(妳)~

小小社企基於迴向而長期耕耘的免費公益活動,
影響了一群持續參加我們活動的學員,
也樂於分享自己並組成「台灣心靈志工協會」,
在台灣多處舉辦各項免費公益活動,
共同推動個人身心靈成長運動。

祈願這份善的循環能在這塊土地不斷擴展出去~

Q&A

Q1) 小小社企是什麼樣的一個組織?

A1) 小小社企是由鍾薌先生所創辦,是一個「提供身心靈成長運動」的社會企業~成立的目的為方便有意願身心靈成長的人,能即時接收與此相關的訊息,延伸實踐在生活工作中,隨時為自己充電。

小小社企致力於為有心活出心靈願景的朋友,開闢一條簡易鍛煉、蓄積實力的途徑。為想要揮灑個人特質和世界共享的朋友,提供啟動靈性才華築願人生的支援。

Q2) 薌是何許人也?

A: 從商人到身心靈行者,鍥而不捨地努力了大半輩子;最後在燈火闌珊處發現,原來一生真正想要追尋的,就是自然創新分享的能力。目前為小小社企專研身心靈動能的總教練。

負責主持以下活動:

「日月營」—日月潭

「煉淬—大班」—台中(免費)

Q3) 你們是宗教團體嗎?

A3) 「小小社企」-心願學校不是宗教團體,設置目的是為了引領人們創造一生的幸福,所有課程設計都是為了提升心靈性意識、生存能力、生活品質和生命意義,基礎工作是耕耘華人身心靈品質的可能性。

Q4) 你們的課程需要費用嗎?

A4) 課程與收費介紹請參考幸福跟我走,歡迎點入了解活動內容

如果有其他疑問,歡迎加入「小小風光」官方Line (Line ID:@kpu7224b)與我們聯繫~

Q5) 在網頁中看到很多「九印」的關鍵字,九印的內涵是什麼?

A5)九印是薌教練自身長久練功心得整理出來的九個姿勢,也是從本能出來的動作,這種本能剛好每個人都有、也都一樣,能用來對治各種身心靈的病灶。請參閱九印罡九穴

如果您對九印課程有興趣,歡迎加入「小小風光」官方Line (Line ID:@kpu7224b)與我們聯繫~

Q6) 網頁中看到很多「無極印」的關鍵字,什麼是無極印?

A6) 無極印」簡而言之是指身心靈和天地無止盡的親密印證,關於無極印的解釋,
請參閱網站文章無極印》及我為什麼要說無極印?》。

無極印的好處是:

《身心美白》—蛻變身心弱點:

身心美白的方式有許多,其中最簡單的方式,就是練九印,請參閱網站文章《成為自己身心美白的責任者「除躁入靜」到「身心美白」的瞭解(上) 「除躁入靜」到「身心美白」的瞭解(下)

心智更新》- 揮灑靈性才華:
無極九印中本性空性打成一片,成為無極第十雲端印,自然心智更新啟動靈性才華。請參閱網站文章為什麼無極第十雲端印出不來

Q7) 什麼是重力、反力?

A7) 無極印幾個最基本且不變的原則之一,運用地心引力在我們身體產生的重量(即重力),把重力放到地面會產生一個反推的力量(反力),再用這個反力去對準到我們身體或意識上,進一步產生療癒或支持的作用。

Q8) 覺得課程內涵很喜歡,請問我要如何與小小社企洽談合作?

A11) 如你有任何想法、企劃,歡迎您來信至ndm@xiang-tian.com.tw與我們討論。

Q9) 我很喜歡網站上的內容,請問我可以使用嗎?

A11) 歡迎引用並註明出處,或者直接分享網站文章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