薌教練給你的信

 

親愛的:

很抱歉!你是誰?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我們都是人類。

21世紀你我隨時必須換上新腦袋,所以我想和你分享一些視野,方便清除腦中迷霧 。

雖然我很想寫的既簡單又明瞭,可是真的很困難,盡力而為吧!

我們和地球上所有的人,一起合演了一齣「人類文明演化」的戲,就是所謂的「共業」。

每一個人都認真的演出,所以入戲很深⋯出生、長大、磨難、受苦、懷疑、思辯、學習、實證、修正、行動、經驗、成長、衰老 ,而入戲的記憶隨著轉世被消除,無意識的再次出生,繼續無知的演出演化劇,一世又一世。

演化的功德甚至福德要足夠,才能跳脫果報的輪迴,換個方式説⋯演化學分修滿、實習及格,自己才有能力決定演出什麼角色?甚至不演。

當21世紀科技劇情大幅增加,變化相對更複雜⋯政治、經濟、環境、人性、學習⋯新的磨難更多元 ,想要維護好自己最基本的幸福,修正調整的行動,必須制約成為警覺性的本能反應。

在工作生活任何層面向度⋯投資、理財、運動、美食、減重、上網、電玩、下午茶、情愛、選舉、信仰、聊天、家事……

在所有重要的事⋯小心!不要錯!錯在哪?怎麼辦?趕快調整!釀汁不好!醤汁確幸!

我們一天中相當多的時間,用在講究修正行動效率上,工作生活修行化已經成為常態。

還好這種治標式修行的深層,隱藏著不靈光的三魂想要自在的渴望。

雖然每一世身體會死亡,記憶會被消磁,天生靈性自在的渴望,永恆不會消失!!

三魂分裂痛苦,渴望早日合一,合一要先覺醒,覺醒來自渴望,渴望必須沸騰,沸騰來自受苦,受苦才想逆轉,逆轉開始覺醒。

就像積㸃才能換奬,渴望沒有沸騰,得過還是且過,脫離不了集體意識的劇情引力。

在21世紀人類科技趨勢前提下,傳統靈魂旅行的修~行~覺~醒~圓~滿六個部分,早已迴旋加速了。

如果修行是高中,覺醒是大學,圓滿就是研究所;修行紮實,覺醒完整,就有資格選擇演化角色,繼續演出選修劇情;於是靈魂之旅終將圓滿,甚至在人類文明演化中,來去自如!

用術語簡單的說:七魄健康八識覺醒,三魂逐漸合一則靈,會靈的魂所以稱之為靈魂。

魂靈了自然想要更進一步圓滿,圓滿才能夠真正的自在。

參加「人類文明演化」這齣戲,唯一真實不變的演出報酬,就是靈魂圓滿;為靈魂圓滿的旅程,就是「靈修」。

21世紀入世靈修的速度,只會更快,不會變慢,這個事實絕對需要注意。

老子説:知常~明,不知常、妄作~凶。

整體文明發展趨勢以及重心,就是「常」;我稱之為「道行情」。

知道「道行情」,可以享受迎風而上乘風而下的人生樂趣。

恭喜你看完!

祝福你!

薌教練❤️

薌教練簡單說靈修是什麼?

靈修…每個靈魂永恆完整的權利與義務

靈修…每個靈魂本身的事 無關宗教 無關信仰

靈修…完勝地球上任何好玩又折磨人的玩意兒

靈修…連線宇宙靈性智慧網路的工程

靈修…不是想出來的 是被靈性智慧透析出來的

靈修…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人工智慧無能覺醒

 

薌教練什麼是靈性智慧?

靈性智慧和知識性的認知完全無關,

靈性智慧是月亮,知識是指月手指。

手指著月亮,手是手,月亮是月亮,

你看見月亮,自然不想看任何手指。

做你喜歡做的事,越來越深入、越來越専注、越來越寧靜、越來越純粹⋯⋯,你做的事已經次要了,你被自己靈性品質的氛圍籠罩⋯⋯,腦內啡、多巴胺漸漸開始分泌,然後突然間你就知道什麼是靈性智慧了。

或是在你矛盾、難過、無助、甚至走頭無路的時候,不離不棄不介入親密的觀照正在發生的感覺,繼續⋯繼續⋯不要停⋯不要分心⋯不要努力⋯放輕鬆⋯享受觀照,然後突然間你發現心情不再低落,甚至想通了什麼,被什麼透析了。

薌教練21世紀為什麼靈修一定要分享迴向?

唯有透過分享廻向的事實呈現,
才能自覺根深蒂固的無知主觀。

唯有放下根深蒂固的無知主觀,
才能進到21世紀靈性成長次元。

年輕的時候
你可以無知自負、無奈抱怨、⋯⋯

中年的時候
你可以冷漠虛偽、現實功利、⋯⋯

老年的時候
你可以病痛遲緩、失憶癡呆、⋯⋯

前世過去
你可以無知主觀、宿命輪迴、⋯⋯

今生現在
你可以客觀逆轉、解放靈魂、⋯⋯

薌教練的鼓勵

 

逆轉的挑戰 寸步的機會

無知的辛酸 頓悟的狂喜

暗黑的煉淬 光明的智慧

究極的廻向 永恆的自在

薌教練幹嘛?

古典智慧 現代活用

方法指引 心法印證

同理諮詢 經驗分享

剖析鼓勵 見死不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