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長的權威~

小小網頁還沒出來,就要假裝認真看過,然後公式般的說……很好!很好!

小小網頁出來了,聽到欲言又止的聲音,所以建議在網頁上弄個放這些聲音的功能。

然後接到「社長也是要給意見」的指示,真是……活該報應。

老實說,到現在小小網頁也沒正眼看過,把我吹牛胡搞的證據搜集起來,再編輯一番,我怎麼看得下去?

「社長也是要給意見」?好吧!

社長規定:小小網頁最會吹牛的人是不可以有意見的!

我再改行如何?

首先……要説當年……

(老人嘛!說話勒勒長是一定要的啦!)

當年看鐵工廠老闆都開黑頭車,立定志向要當鐵工廠老闆……鐵工廠老闆是當成了,可是賠光了做人的樂趣,還差一點翹辮子……

不想死就要換跑道……哇!靈修這行業不得了!就是這行了……可是……要立山頭……要當師父……還要咬橘子……

嘿嘿!畢竟我也是有混過的……「小小社會企業社的社長」,就這樣給衪撩下去肯定讚的,終究是智慧過人……聰明極了!

阿娘吔~救人啊!燒錢啦!是新台幣不是紙錢喔!每天都在燒,那個天天吃姑嫂丸的男職員,也不幫忙想……

各位大德~靈修數位化……?

好心多少給些您的意見,反正是您在使用,功德啦!不然小小社長換您,我再改行如何?

可憐的小小總編

這個事啊!沒人幹過……搜集我吹牛證據……編輯上網……再虛心修改……

唉!看她也是混過的,想當年……新時代運動、成大醫院教授……也都不敢不敬佩她。

小小可是撿到便宜了,看她要按著脖子才能講話,還要擔心小小社企別垮了?

天老爺!這什麼跟什麼嘛?!

所以小小社企人人有責,不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