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阿識、我識、意識、G點裡面,虛擬的、不真實的、想像的,那個部份含金量有多高?如果我們懂得怎麼給祂轉換、更新,就會變成我們真實世界的創造力。什麼是真實世界的創造力?就是你現在的狀態,你覺得你活得很好,就是真實世界的創造力,會加分的,不會減分的,自然而然〜慢慢就會有你的ideal,你就會變現。

機會是隱藏在虛擬負向的裡面,首先你必須跟祂當朋友,不能把祂當敵人,把祂當敵人就跟祂不親密了,你看我跟你們裡面的負向在互動的時候,不斷的要你們去跟祂親密。當我看到你在真實世界裡面開始有點搞頭了,我就會兇你,要你快點!是不是這樣子?就幫你加速度嘛!你看我搞久了,沒什麼大不了的。

我現在跟你們講為什麼早晚要做無極印?你跟你自己早晚持續一直搞、一直搞,從爽痛點搞到G點,搞久了以後~你不要看這沒有什麼,這比在這邊上課還要更厲害哦!因為你靠你自己的本事,把虛擬的變現,成為真實的。裡面更深層的含意是什麼?是你對自己不離不棄,這個態度就養成了。別老是讓頭腦去想,怎麼樣才可以解脫,那是虛情假意!每天、每天給我下笨功夫!你有了笨功夫來這邊上課、畫龍點睛一下,立刻就一飛沖天了嘛!

每天早晚的無極印,那才是真正的關鍵,這是最基本面的嘛!你裡面裝了一堆虛擬的不如意的,你不去親密它,那誰有能力去親密它?薌教練說早晚要弄,你就放個簽到簿,每天早晚簽個字,那完全沒有效的!你要自己進去重反力,然後去到埃點。找不到重反力,就再找!再找!再找!早晚你會找到的。我是怎麼搞出來的?就一直搞、一直搞、搞出來的。

要好好活下去嘛!說穿了就這麼簡單,了解嗎?這一拍就跟你們講這些,課程四點鐘要結束了,再給你們囉嗦一下,早晚無極印,給我印好!

197-5-02 真實世界的創造力隱藏在虛擬世界的負向裡面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NXYYp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