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你個關鍵的東西
第一個,觀自在祂多大的好康?

第二個,怎麼支撐住這個觀自在?

第三個,怎麼變現和應用?

 

很多人有抓到這一拍下去品質立刻不一樣,你獲得好處,這個就是無極印如果你立馬是,啊~好~明天,那絕對不是無極印!無極印是立刻可以變現!它是無極的!印~有效!現在世界速度那麼快你的應變一個偏差,或者說對的不夠準、不夠深入,明明是個機會就要變災難了!一來一去天差地別,你是一個是觀自在菩薩喔;另外一個就是流浪貓流浪狗!有沒有殘酷,現在這個世界是這個樣子。

從修行來講沒有比現在更好的修行機會,沒有比現在更好的修行條件,怎麼會失智呢?因為沒有抓到這個訣竅嘛!這跟你腦袋聰不聰明沒有關係,跟你內在這個重反力能利用多少出來有關。人跟人之間互動都在看你的反應,依照你的反應在決定下一步怎樣,所以沒有重反力,你只有被人家欺負的份人家一個很堅定的sop就吃定你。

所以要抓到你的重反力你有了觀自在之後,要拿出百千萬劫的力量,抓住這個重反力死都不放我就是這樣子可以前一秒,像一個爛泥一樣沒有力量;下一秒只要是我要做的事情,我的力量比誰都年輕為我抓得到重反力。這一拍要跟你講~觀自在加上重反力,第三拍阿賴耶跟如來藏抱在一起跳舞就快了。

193-2-03 能立馬獲得好處、有效立刻變現的,才是無極印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qmqy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