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剛剛你們沒有經過活動中的發瘋階段,而是直接放音樂讓你們去跳舞,你們現在的存在品質是不是會很不一樣?可是如果這麼好的感覺就讓你們一直持續到明天下午四點,你們就又死定了,因為感覺會麻痺掉,這個就是一種「傻、笨、呆、蠢」的狀態。從小到大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,美好的、感覺很棒的、喜歡的東西就會想要繼續的抓住,一旦時間久了,「傻、笨、呆、蠢」這個監牢的柱子也就會越來越粗。

因為你們現在的狀態蠻不錯的,跟你們講這種存在性的哲理和法理,你們比較可以聽得懂。但不要聽我這樣一講,你們的意識狀態又整個繃起來了,把意識放鬆~這樣你們才有辦法吸收到我所說的話,「我們的心情、意識狀態是可以自己作主的!」,你們參加罡健營,我很要求你們要做到讓意識放鬆。為什麼有時候一些很纖細的哲理我不敢教你們,因為當你們的意識狀態沒有準備好時,吸收我所說的哲理後很容易會噎到,很可能當場就噎死了,所以我會要求你們的意識狀態要OK。

你們要自己當家作主,「你有當家做主你就有空性!」,什麼是空性?空性就是靈性,也就是靈性本身是充滿了空的性質的。我們是有靈魂的,靈魂的靈性本質就是空的性質,靈魂為什麼會靈?因為你有一個空性在那裡!你要先為自己活著的當下負起責任,為自己負責任是一件很快樂、很享受的事情。因為2019年會讓人比較緊張,所以要教你們在實務上怎麼運用空性?最基本的就是要有「好命的轉速」,而講到轉速就要讓你們先認識速度是怎麼一回事情,然後再慢慢帶你們一步步深入了解。

在認識好命的轉速過程中,你們的視力將會慢慢恢復,當視力恢復時你會很悲傷的,你會很心酸過去的自己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?你可以說因為當時自己傻的很天真,可是當你看到你的傻到最後變成瞎了,那天真有多大、你的悲傷就有多大!所以就算你們看到自己的過去是這麼無知、這麼瞎的,但是若你現在有器度去親密過去的無知,我就會說你了不起!當下你就獲利了!接著,你才有辦法進一步來看怎麼運用空性的實務性,要不然當你看到自己的過去是這樣一路瞎過來時,你光哭就哭死了。這裡要請你聽好!這不是你的錯,因為從小到大沒有人教你,你從小並沒有上過罡健幼稚園,你們現在才正在上罡健幼稚園。

想要有好命的轉速,你自己一定要當家作主!你要能夠御駕你的心情、思想,不要傻傻笨笨的讓頭腦裡面輸入的程式、認知主宰了你,那就變成了沒有眼睛的瞎子!沒有眼睛就等於沒效!而話講回來,給你們最重要的一個提示:要放開你的心~要無所謂!

每次放一點音樂讓你們去跳舞,你們都超有感覺的,至少感到很新鮮,經過這樣淨化的過程後,你們的身心靈沒有那麼多灰塵了,我們來看看薌教練到底玩了什麼魔術?從早上開始一直到現在我花最多的力氣就是在「同理你們」,就是要你們這兩天不管雲霄飛車坐到哪裡,都要「好好同理自己」!當你不能夠同理自己,以為從我這邊下載一些程式、SOP然後你就會OK了?不可能的!因為我講的是空性實務的運用,所以你每一秒都要做到同理自己!當你同理到自己的時候,運用空性的實務性就有可能了!

192-1-02 先同理自己的傻笨呆蠢,當家作主才可能有好命轉速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s0ee4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