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特別跟你們講反力怎麼出來的:第一個,抓到音樂的節奏,不管那什麼音樂,節拍一定要先抓住。抓住之後就跟著動,動得好不好不重要,跟著節拍動最重要,然後接著就是想辦法讓自己開心,弄假成真嘛~

尤其是當你感覺可以放下面子的時候就成功了!因為我識放開來了。我識沒有放開來,你怎麼可能跳得好?然後繼續跳、開心、節奏、開心、節奏、開心、節奏下去……當你跳到某一個程度的時候,突然發現身體變得很輕,這就表示反力快要被你抓到了。你一定要跳到身體覺得很輕了,腳底就好像有彈簧一樣,反力慢慢自己就出來了。

所以要你先跳再說,反力它自己會來,不用擔心,懂嗎?這個很關鍵!要不然你一直在思考就會綁手綁腳,然後一轉眼就已經5G半了,懂嗎?

再過來,要用你這個商品去跳,要把你這個商品的品味跳出來。不要在那邊硬跳,跳得自己累得要死,而商品的品味沒有出來。當你商品的品味出來的時候你不會累的,為什麼你會累?你就是硬跳,而不是你這個商品,當然很累啊!不輕鬆、不快樂嘛~當你覺得你怎麼跳都不累時,商品的品味就出來了。

197-2-07 跳舞反力從「節拍、開心、不要臉」開始,舞出的品味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GdyZ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