薌教練知道很多已經沒有在人世間流傳的、很古典的不傳秘密,甚至是已經找不到有人懂這個東西,現在我來慢慢導引你們。如果我的雙手合十對著你,你會不會立刻有很強烈的感覺?只對著你合十,我不管是讚美你或者是祝福你,時間不用多,5秒就好,你一定很強烈的感覺到,對不對?為什麼?因為我是薌教練嗎?那麼如果我不用兩個手,只用一個手,作用是不是不一樣?同樣是薌教練,手的用法不同,你的感覺就不同,為什麼?道理很簡單,因為我們對這個手勢,在我們的意識中有它一定的認知,那為什麼我們會有這種認知呢?為什麼剛好每一個人都一樣呢?這不是只有這一世而已,我們一世又一世經過這種訓練,所以我們烙印進去了,什麼樣的手勢就代表什麼樣的語言、什麼樣的能量、什麼樣的震動,我想你們同意吧?!當然,這跟你信任這個人信任到什麼程度也有關係,譬如他(某位成員)坐在這位置跟大家頂禮,跟薌教練坐在這邊跟大家頂禮,你們感覺是不一樣的,因為基本上你們對他的信任不會像對我的信任那麼多嘛!但是,你剛好就是你,你不是別人,所以你這個人給人家的印象是一定的,所以不用考慮這個人,就考慮那個手的作用,什麼樣的形式就有什麼樣的作用,懂嗎?這個你們了解後,為什麼在古典密宗裡面,他們在打坐的時候要打手印?尤其是練什麼黑派啦,或者說比較神祕學的那種宗派,他們就會打各式各樣的手印。你看他們打坐,打不同的手印有不同的法力,對不對?為什麼?其實道理很簡單嘛,你比不同的手勢,就有不同的作用,然後加上你的火(生命力)有點起來,祂就這樣出去了嘛!那個震動就這樣出去了~

所以,當這個原理你們懂了,在跳舞的時候,我剛剛給你們強調十根手指頭,我講的都是在講重點,我沒有、我不會、我也不想、我也不許你給我亂打手印,也不必!若你就一定要用什麼手,像是蘭花手、或什麼手……,你才有感覺的話,你已經神經病了!因為你的可能性是無限的、千變萬化的!當下即是的!所以你就注意十根手指頭讓祂開花,比什麼手印都好,倒果為因。聽得懂嗎?我再講一遍,倒果為因。當你的手指頭開花了,你的生命力就勢必要點火,還需要用手(自慰)嗎?

這就是我要跟你們講的,那個手是關鍵!不准用手碰它(身體上的G點),如果說當初妳老公跟妳的第一次,他手不碰妳,妳手也不摸、也不抱他,兩個隨便聊些什麼,時間拉得越久,那個火不要滅掉,也不要燒起來,那會怎樣?哇!那可情意綿綿的呢!是不是這個原理?從物理來講就是這個樣子,能量不要隨便浪費,Hold住但是也不要滅掉,讓十根手指頭開花,哇!一次、兩次、三次你的信心就回來了,你就三位一體了,你隨時都可以大爆炸!你看薌教練是不是這樣子?完全目中無人,連我也不存在!就是分享啊,分享我所知道的,看你們活動做到這種程度,哪有什麼藏私不藏私的?可以說就說了!

 

196-4-09 十根手指頭藏著點燃生命力的密碼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j7O9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