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修,身體搞不定,肯定不靈,去練〜把你身體的靈活度練出來,不要只是聽我說,然後在那邊做苦工,難啊!回去沒有希望的!你要趁著逆增上緣,趁著逆風,迎風而上!把身體走開來,身體要「開開」,開開就自由了,你就解放了!

如果你懂得渦旋、迴旋,不要走直線,一直傻不隆咚走直線的人生,撞車比較快,撞車比較大聲!上個月已經教你們渦旋跟迴旋,我現在看你們很多人開始愉快了啊~當你意識到你在走直線,那一瞬間感覺不好玩,就立刻就迴旋,那不是很好玩嗎?人生不是變得很有趣嗎?

去玩〜直線、弧線、瞬間,這叫創造力!在走開的過程,你會看到你日子怎麼過的,以及平常為什麼不開心?為什麼?因為你不會轉彎嘛!一天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,聽到很多次那個「砰!」的聲音,有沒有?!跟人講話,砰!接到一個LINE訊息,砰!吃個飯,砰!砰!對不對?一天要「砰!」很多聲啊! 然後又賭氣,一賭氣,就聽到「霹哩啪拉砰!」都是孩子氣嘛!

要開心~把身體弄活起來,每一個關節都弄活起來。

195-1-01 不會轉彎?當然不會開心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noop1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