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臍是我們心腦合一的開始,在還沒有心、還沒有腦的時候,就已經有肚臍了,那時候我們還只是一個胚胎,那個中心點祂已經就是整個宇宙的中心點,雖然他只是一個胚胎。你現在還是一個胚胎,我們現在還是一個胚胎,只要我們不被認知……我現在是60幾歲的歐吉桑,這個認知沒有問題,但在永恆的時間裡面,我還只是一個胚胎!我的可能性是無限的,宇宙的中心點是永恆不變的!

如果你知道有靈魂的話,你死了以後你還是宇宙的中心點,你活著時候也是宇宙的中心點。當然啦~我們常忘記我們的肚臍,所以我們就不是宇宙的中心點,我們的心跟腦在相疑、相剋、甚至相殘。我的課程為什麼這麼迷人?那些疑、剋、殘的人物特別喜歡,因為我講的是有道理的。肚臍,先不要講宇宙中心點,最簡單的它是一個會笑的東西,它天生就會笑了,你看小孩子笑,他的小肚子凸在那裡,他肚臍走在前面,他是用肚臍先去迎接這世界。會笑的肚臍,他的心腦是共鳴的,他的創造力以一種舞蹈的方式存在,這是很自然的,他的感覺跟他的思想是合一的,他的存在性是一種舞蹈。

笑彌樂呢?笑彌樂就更有意思了~現在人類的科技文明很厲害,相對人類的精神文明不怎麼樣,因為我們的心腦不合一,一定相疑!你的感覺跟你的思想一定打架嘛!相對的沒有心、腦,人世間不會精彩豐富。我們的心跟腦,還好還有肚臍,所以還有機會!人類的文明就可以更上一層樓,那個按鈕就在肚臍。不是在肝啊~在肚臍,動手術沒有在動肚臍的。這樣瞭解嗎?今天正式一點在跟你們說笑彌樂在幹什麼。

聽說再過來的佛是彌勒佛,釋迦牟尼佛累了,所以祂暫時退到後台休息,換上彌勒佛,彌勒佛什麼時候來?不曉得。其實我還沒有動手術之前,就已經在講這個,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在講這個,所以我就挨了一刀?可是我現在還在講?你們好好把握機會,呵呵~不過我就講我所知道的。你們有沒有注意到你們剛剛笑的時候,那一瞬間你們心腦是合一的,感覺跟思想是合一的,人如果活成這個樣子不是很棒嗎?基本上要活成這樣子是不可能的。因為我知道其中的奧妙、路線,薌教練現在正在幫你們暖身,把你們肚臍弄鬆開來。

肚臍的威力很大的,笑彌樂的課程是超級輕鬆的,我所有課程裡面最輕鬆的,不可能會有壓力,唯一的壓力就是你給我的壓力~哈哈哈!

 

202012-02笑彌樂的作用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E8QI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