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的野火不偷吃?你們死老百姓就是野火偷吃啦!一大清早就是死老百姓,不是野火偷吃喔!賴皮!非得要我這樣跟你們講話,一個個天子樣才出來,是不是?!這就是野火偷吃嘛!剛他在那邊我就跟他講,你看我生命力這麼強大,我做這個工作做這麼久,你認為我會不會野火偷吃?我說:我野火偷吃的機率比你大不曉得多少,可是我為什麼不會出錯?因為我腦袋弄得很清楚,我做這個工作是最棒的美食,沒有比這更棒的美食,所以我全部的心力灌注在這裡。

舉個例子,他在搞電腦,我說:「電腦搞好是應該的,電腦沒搞好也是正常的,可是你在搞的過程,有沒有真的很享受祂? 」非常享受祂,這是你對這個工作的虔誠嘛!一旦你對工作的虔誠夠到位,隨便拿一個拖把或怎樣,你知道做這些很不起眼的事情,祂背後的點點滴滴可以供養這麼多人,對這個社會的影響,你的虔誠怎麼會不會出來?!你怎麼不會在裡面感覺到很享受?!所以當你可以這麼享受的時候,請問你的野火,還有多大的胃口要偷吃,因為能量跑到這裡來了嘛!這個能量是幹什麼用的?這個能量就是二界三道的通行證,不是嘛?你整個奉獻給二界三道嘛!二界三道就給你這個通行證了嘛!這不是經過思想的。

害怕,什麼叫害怕啊!一天到晚當死老百姓在偷吃所以才會害怕,這樣了解嘛?你不管做工作靜心還是動態靜心,你不享受表示你在做苦工而已,你真的很想知道說,我做動態靜心、我做工作靜心,背後神聖的意義,你怎麼可能不享受,是天子在做,那野火還會偷吃嘛?你的火在二界三道裡面已經取得通行證了,你的野火還會偷吃嘛?那個利害輕重,那個滋味你一比較就出來了嘛!

 

201-4-07 全然奉獻給二界三道取得通行證,野火不會想偷吃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C4Be8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