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~取名為「易營也蠻有廣告效果的,搞不好人家會很好奇!可是當那個心比較歪的人,他們會把它想歪掉。其實「易營這個名稱是很高級的啊!說真的我蠻遺憾的,搞不好用「易營,活動裡面我就教易經了!我跟你們講,你們覺得跟我混了那麼久,不管佛經、道德經,我在講解的時候都很生動,有沒有?(學員:有!)我是隨便亂臭屁的嗎?(學員:不是!)真的是有所本的嘛!而且我很注重它的實用性,搞不好用「易營,裡面就教易經,蠻好玩的啊!(學員:好!)

那麼,易經要怎麼教?白板上這邊就寫一個「易」,那邊寫一個「經」,好,教完了!(成員:大笑)沒有辦法教嘛!因為它一直在變化!「易經」你只要知道它是一直在變化,這樣差不多你就懂「易經」了!(成員:大笑)我跟你講真的,聽起來很好笑,但是有誰做得到?!有誰做得到說,他時時刻刻都跟這個「易很親密,誰做得到?「不易對不對!

調查一下,常常「死都不易的舉手看看!坦白從寬,自首無罪,不舉手的話,我就讓你21世紀不好過!人活著是不是「不易?(學員:對~)!很不容易,為什麼不容易?因為不喜歡「易

 

201-1-03 易經的重點是永遠在變,人卻喜歡不「易」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3I5WTj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