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反作用力簡稱為反力,反力是在靈修裡面非常非常重要,而且是非常具有關鍵性的一個部分。天地萬物所有物、事、人都有反力,反力並不是只是侷限在我們的重反力而已。我們有一個地心引力,有一個身體的重量,所以我們的重力會下去,久了我們就會感覺到有一股反力上來,這在無極印裡面你們很容易就可以感覺到,尤其我們的健康跟這個反力有絕對的關係。當我們取得這個反力的時候,可以用這個反力去療癒我們身體裡面打結的部位,就是所謂的氣會通。我們看外面那個草,草的種子落在土壤上面,它會想要怎樣?它想要取得反力,可以長上來!再看草後面的大樹,這就是它們要做的事情,天地萬物之間其實很簡單的。

你們為什麼有那麼多害怕?因為你們一直想要得到反力~但得不到!害怕有沒有反力?害怕有反力,害怕的反力就是讓你很難過,對不對?因為落空嘛!如果這個小草的種子落到土壤上面,可是土壤不讓它扎根、不讓它吸收養份,小草會不會難過?難過到最後就死掉了!所以靈修就是要懂得中間這個奧秘,你懂得怎麼取得能源,取得能源你就不會害怕。你為什麼要害怕?因為你不知道怎麼取得能源,沒辦法取得能量、取得資源。

那動物界為什麼要打架?樹跟樹中間一直在打架,小草跟小草之間也不斷在打架,因為它們都要爭取空間啊!尤其是樹要往上去,然後要得到陽光啊!樹害不害怕?樹一天到晚都在害怕,害怕的背後是要什麼?要得到可以活下去的能源,懂嗎!?你們今天為什麼要參加各種活動?因為你們要得到活下去的能源。天地萬物所有事情都有反力,你要懂得看穿反力,是不是?這樣聽懂了沒有?你害怕,害怕OK,害怕是人之常情,害怕到最後面就會騙,各式各樣的……一種轉彎的害怕,就變成騙了。

我們回到源頭,害怕的目的是為什麼?害怕的目的是為了「得到反力」。我們在無極印裡面,你很容易取得地球的反力。這個時候就要跟你們談談關於「反力」這個東西,這個0簡單說就是良知。但如果說光有良知,沒有能源呢?你從左開右張進去,身OK了,眼耳鼻舌就OK了,是不是?眼耳鼻舌用身來含括就夠了。當你身體取得反力,你的身就會舒服對不對?你身舒服了,你的意就鬆開來,你意鬆開來,這個「我」要不要鬆開來就不一定喔!就是對這些結構你了不了解,你不了解的話,你可以算時間,到什麼時候那個「我」又縮起來了。比如說你早上5點開始煉、煉、煉,煉到比如說到6點或7點,煉得很好,我鬆開來了,意也很輕鬆了,你計時到幾點「我」又縮回去,這就是不懂得反力、不懂得這個原理,又開始害怕了、又開始緊張了、又1101個idea出來,這idea都是騙,對不對?

對你們說,我得要這樣子說,尤其你們這麼喜歡害怕的人,你看起來你得到了地球恩典,穿過去了、通了,難道不是靈界恩典開始在起作用嗎?靈界恩典在起作用的時候,你為什麼都有靈感?了解了什麼?你以為真的是你想出來的?還是你接通了什麼?你看當你那個我越放開的時候,是不是接收的訊息越好?你是不是取得反力?是不是取得靈界恩典的反力?你取得地球恩典的反力、取得靈界恩典的反力,然後再過來呢~什麼叫做宇宙恩典?沒有時間空間。這個反力的意思就是三界恩典的反力,所以你看我有時間害怕嗎?我到底要害怕什麼?幫我找個理由害怕好不好?我求求你們!我有良知、我有反力,求求你們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害怕好不好?

害怕不是問題,問題是你要懂得「害怕怎麼取得反力」。你們就一直害怕、一直害怕、一直害怕……也不問問看自己的良知:你到底在怕什麼?是不是?你就不斷在害怕,你以為害怕可以解決問題嗎?害怕只會不斷製造問題而已啊!你看那個防彈少年團,他們是因為害怕成功的嗎?還是因為他們突破了害怕成功的!這個訊息還不夠清楚嗎?然後今天全部解析給你們看,到底要害怕什麼?害怕會有過癮的一天嗎?害怕會有結束的一天嗎?

你要看到為什麼害怕,害怕前面它要的是什麼?因為得不到反力,所以變成失去了良知,所以結果等於害怕,這叫「洩漏天機」啊,整個遊戲緣起就在這裡,整個鎖碼鎖死就在這裡,然後人們都誤以為是什麼……愛情?事業?俗不可耐,遜斃了。

所以我跟你講說從0到0.01是關鍵,唯一的機會就在那裡,如果你可以看得見的話就明白了,無有顛倒夢想,無有恐懼害怕。你繼續害怕,你就繼續顛倒夢想,害怕死了也沒有用,給你得到害怕金像獎也沒有用,我給你保證,你害怕,我這次寫的瞎、蠢、貪、騙,人的這個流程是這樣,瞎就會變得越來越蠢,因為瞎所以蠢,他看不見了,他失去了良知,瞎、蠢、貪、騙,然後後面就一直下去了,就一直往生魂這邊走了,老天爺訂下遊戲規則就是這樣子。

 

191-4-02 天地萬物都有反力,看穿害怕的本質

?收聽音頻:https://bit.ly/2O33y7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