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叫做分享?就是無條件的同在,一同在一起那就是同在,是不是超簡單的!那同在要幹什麼?很歹勢,沒有要幹什麼,就是一起呼吸啊!一起大眼瞪小眼啊!這個就是同在!看見了沒有?這個就是最完美的分享,分享我跟你同在,這就是人世間,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事情。如果我們沒有活在肉體裡面,我們怎麼跟眼前這個人同在呢?

同在不是說眼睛打開就同在,而是那顆心。分享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同在,如果有同在,分享什麼的倒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,因為同在本身就是最好的分享!分享不是你跟對方講的天花亂墜,那個不叫分享,那叫做境界、叫做迷幻藥。而是我跟你絕對的平等,然後在這個時間、空間裡,我跟你同在,這個就是最美的分享。超級簡單的!但是祂超尊貴的!心跟心因為這樣子,所以彼此可以暖起來。他可能第一時間感受不到,但第二時間他可能就感受到;他可能第二時間感受不到,但他第三時間可能就感受到,總有一天他會知道~這個就是分享啊!

分享只是你的一顆心跟他同在。那這個心的能量從哪裡來?從亢達里尼來的!你的亢達里尼被介面給支持著,所以你可以生生不息、源源不絕,日子一久你的智慧就出來了,你的慈悲別人就感受到了,這就是你這一世來到人世間的目的嘛!飛天遁地,那都是境界萬一你跑去追逐境界,你根本連自己不小心走火入魔了都不知道!

 

192-4-07 最美的分享是「無條件的同在」,絕不是境界~

?收聽音頻:https://reurl.cc/a5RDW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