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節錄自第196期罡健營「解碼八識、彌樂 5G」學員教練互動內容)

學員:今天聽教練講到筊白筍意識跟綠竹筍意識…

薌教練:暫停一下,你們聽她講話那個聲音是不是很2D?好羅曼蒂克哦。

意識,集體意識是多麼的根深蒂固,集體意識,讓我識認定我就是這樣的人,我的價值感就是這樣子,所以我的存在感就是這樣子,我沒有辦法,我不可能會是一個沒有顏色的人,我的存在就是遍及一切在。不可能~

我的意識,一定是高雄某人的太太,那…她是某人太太之前呢?她是某家的女兒,那某家的女兒之前呢?沒有名字的靈魂,講快一點小學之前,投胎之前,百千萬劫以來嘛!何苦?!真的是,你明天到底要嫁給誰啦!請繼續。

學員:這是我想上來講到現在的獲益,從筊白筍意識跟綠竹筍意識,看到的是我的人妻意識,謝謝教練又點我了,人妻意識之外,還有其他很多很多的意識,今天更清楚的看到都是歸類一個我識。

其實,在之前參加罡健營自己也都清楚的知道,但是離開了又掉回去了,但今天我從那個身體的練習……

薌教練:打岔一下,不是要講你,很多很多人都一樣,罡健營之後就被好大一個”我”給抓回去了,所以,你明天就要結婚了,星期一你就要結婚了,明天下午四點你就要出嫁了,是不是?!你心甘情願的把自己嫁出去,嫁回原來的那個我識,心甘情願成為一個不再自由的人,只有在罡健營才可以當自由人,我上了196期課程看到的就是這個樣子。

學員:今天比較特別的是,過往知道所謂的當下看到了,無能為力,原來就是生命能量不夠強,但是今天的練習,一次一次的被教練帶,生命力亢達里尼上來,就讓我….

薌教練:很好很好,暫停一下。你們是不是跟她有一樣感覺的,舉手看看?很抱歉,我要潑你們冷水,那是我帶你們的,那不是你們自己有能力上去的,

薌教練對這個東西瞭若指掌~你的生命力、你的拙火跟你的意識怎麼樣可以扣在一起,你有一個八識的概念,可是你的生命力、你的亢達里尼,不能為你所用,你沒有能量,你只有認知,你無能為力,是不是這樣子?

今天就只是要讓你們瞥見一下,讓你們去感覺到,你定位好了,可是還是需要能量,就是江湖上所謂的正能量。

學員:比較特別的是亢達里尼的生命能量,讓我面對無能為力,你會有一個不同的高度,也會有一個比較大的視野去看到,不過那是教練催上去的所謂靈魂的高度,我覺得那個應該就是5D,不過那是教練催上去的。希望我可以繼續維持這樣的狀態,時間可以再長一點。

薌教練:你告訴我,在你死之前100分裡面你有幾分的把握?

學員:50…

薌教練:5G時代裡遠遠的比你想像的可能性50還要低很多,有百分之5你就要偷笑了。

我剛講百分之5就要偷笑了,你們同意嗎?同意的舉手看看,恭喜你們!你們定位得不錯。